DSC03468   

旅行 , 對我自己來說 , 不僅僅是放鬆 , 還有自我的沈澱...

在旅行中 , 我喜愛去接觸自己未接觸過的人事物 , 這對自己來講真的是又新鮮又陌生 , 我~很愛這種感覺 !!

IMG_9681    

這次旅行其實籌劃已久 , 機票在去年的九月就買好 , 飯店在11月就訂好 , 只是我和我朋友並不怎麼認真規劃行程...哈

我們只規劃出大方向的景點還有交通路線 , 對於細節並不太討論 , 畢竟我和我朋友都是屬於旅行較隨意的人...

走到哪就玩到哪 , 規劃太多的行程 , 對不愛趕路的我們是不合適的...

就這樣 , 對日文完全不懂 , 只懂得一點英文的兩人 , 就這樣出發啦~~

 

我們是坐早上九點半的班機 , 所以有附中餐 , 這中餐 , 我只能說普普而已 , 下次想坐坐全日空 , 聽說附餐不錯 !!

DSC03473  

在三萬八千多英呎的高空拍下...

DSC03475  

三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 , 終於到了東京成田機場 , 心情真是雀躍不已~

想趕快下飛機看看這片土地 , 吸吸這片土地的空氣~哈

DSC03487

DSC03489      

我們買了成田機場往返東京的特快線 , 到東京只需一小時的路程...

DSC03493  

這罐礦泉水 , 讓一位可愛的日本女生借了我10元~哈(當然 , 我還是有還她啦)

DSC03508-J     

對喔 , 再過兩天是情人節 , 看來我的情人節要在日本渡過啦~

DSC03510   

東京池袋 , 對第一次來日本的我 , 真的是充滿了新鮮感 , 這也是我們這次住宿的地方 !!

DSC03513  

DSC03512-J   

這次旅行的旅館 , 位於池袋北口的東橫 Inn...

DSC03515   

旅館房內還算乾淨 , 設備也OK , 價錢也不貴 , 是可以推薦的旅館之一喔 , 另外如果有辦會員卡 , 住房也會享有優惠的~

DSC03516     

由於我們一出機場就忙著買關東JR三日卷 , 加上要提前劃位 , 七用八用到了旅館已是下午五點半了..

晚上與日本朋友吃吃飯...

DSC03517  

今晚的晚餐就這家店啦~

DSC03521   

店內的空間其實不大...

DSC03542  

DSC03525   

我點了一杯梅酒 , 真的蠻好喝的~

DSC03527  

白飯的口感與台灣不同...

DSC03538  

小菜 ,  應該是山藥 , 滑順清爽的口感~

DSC03539  

這吃起來像馬鈴薯...

DSC03543  

招牌菜 , 從北海道來的羊肉 , 吃起來口感很鮮嫩 , 真的很不錯吃 !!

DSC03544  

DSC03535  

日本的消費真的不便宜 , 我們叫吃到飽的 , 吃完這一餐要3980日幣...但真的有給他滿足到啦~

也謝謝日本朋友的招待 , 由於日本人比較重視個人隱私和蕭像權 , 在此就不PO日本朋友的照片啦~

吃完後 , 逛了一下池袋東口的電器行和藥妝店 , 就回飯店休息...

期待明天的第一個行程的到來 !!

 

Day1    桃園機場 --> 成田機場 --> 池袋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rank 的頭像
Frank

It's my life

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盈盈
  • 飛機上不是規定不能使用電子物品
    那...窗外風景和機翼照怎來的 ?
    難不成 ... 是 偷拍的 XDDDD
  • 哇哈哈..不知道耶~
    不過具frank所聽,在飛機剛起飛及要降落時..
    不可以用是確定的..
    但當飛機在高空或穩定飛行時,空姐是不會阻止你的~哈

    Frank 於 2013/03/25 23:26 回覆

  • 盈盈
  • 喔~ 是這樣啊... 以前我太乖了...
    一上飛機就關手機,下次我也來拍高空美景^^
  • 手機我上飛機也是關的~
    在飛機上有時無聊,就可以看看窗外的藍天..
    拿起相機隨手拍下,也是很不錯的喔~

    Frank 於 2013/04/11 21:11 回覆

  • 艾爾娃
  • 日本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國家NO.1
    不管哪個地區,不論哪個季節~
    都有著極大的吸引力!!!
    也好想規劃一趟自助遊阿>"<


    PS:請問大大的相機是?
    畫質和清晰度都好強!
  • 日本自由行的自由度很高,食衣住行都很方便..
    偏遠地區交通比較要注意點..
    所以日本自助旅行真的很推薦喔~

    我這次去帶兩台相機,一台是老5D,另一台是SONY的NEX-5N
    縮圖後都有銳利化過,不然直接縮圖畫質會軟軟的~

    Frank 於 2013/04/11 21:16 回覆

  • 傻逼娜
  • 我也是喜歡透過旅行自我沉澱!
    對那種新鮮又陌生的感覺很著迷啊~
  • 真的~ 尤其走在異國的街上..
    那種感覺感覺真是難以言語阿~哈

    Frank 於 2013/05/13 21:04 回覆